close

歸零,對你而言,意謂著什麼?放下?放棄?

對我來說,我很希望自己能夠放下,讓自己重新開機,清楚掉一些暫存的記憶,時時刻刻都能夠試著去探索這千變萬化的世界。

可是,我常認為歸零像是一種放棄的感覺,我看這個「零」像在看考試分數的「零」,歸零就變成一無所有。

明明「歸零」比較像是重新開始,所有的一切都是新奇的,而我卻不能空出自己的心去吸收當下的事物,我忍不住要去詮譯,口頭上說歸零,但心中還是裝得滿滿的,容不下眼前的真實。

我越「想」,就越放不下。所以是這個「想」在作祟嗎?我一直想,卻忘了去感覺,我只是在自己的想像世界。

不想了!就這樣吧!這是不是就是「歸零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志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