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感覺厭煩了!到底是我的還是你的?當然一起嘗試要把這個蛋孵出來,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待這個蛋?我想的是先搞清楚這是一顆什麼樣的蛋,再來想想要怎麼處理這個蛋,我看到你殷殷期盼的眼神,好像期待我多說一些,而我該步入你設下的路徑,還是裝做不知道呢?你在掙扎的過程,我也不好受,我又何嘗不希望答案能結束這一切。

我終究受不了誘惑,說出你嘗試不去看的秘密,你好像也附和了什麼,但說出口的秘密就不值錢了吧!我讓你走向我自大的歧途,事後我才發現我上當了,我還在懊惱,你卻欣喜地走向我妄想的道路。

節制,真的好難啊!

arrow
arrow

    黃志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